准提共修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  册

QQ登录

搜索
查看: 5246|回复: 21

南师批评首愚法师音频完整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5-24 09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点击链接获取文件:https://cowtransfer.com/s/2f8b0fb4666548 或进入 cowtransfer.com 获取,在首页输入取件码:768099(24小时内有效)
发表于 2021-5-24 10: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取件码,直接可下载。听到了,呵呵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24 15: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24 15:5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在准提共修微信群听到完整版的,真是太佩服南老师了。难怪南老师的每句话都是八面埋伏,不是真到了那个层次根本就跳不出来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24 17:2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常逛逛 发表于 2021-5-24 15:52
我是在准提共修微信群听到完整版的,真是太佩服南老师了。难怪南老师的每句话都是八面埋伏,不是真到了那个层次根本就跳不出来的。 ...

首愚法师跳出来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24 18:5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信平 发表于 2021-5-24 17:28
首愚法师跳出来了吗?

法师没跳出来,准提论坛大骗子你跳出来!有意思啊,哈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24 18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榕树下 发表于 2021-5-24 18:52
法师没跳出来,准提论坛大骗子你跳出来!有意思啊,哈哈!

呵呵~~南师在所主持禅七上自称是骗子,俺可没主持禅七自称骗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24 19: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人他事他论,
戏里戏外人生。
雾里看花如来,
常念怀师修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24 20:0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信平 发表于 2021-5-24 17:28
首愚法师跳出来了吗?

你自己判断吧,别人说的也都是各自的判断,说了对你也没什么帮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24 20: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常逛逛 发表于 2021-5-24 15:52
我是在准提共修微信群听到完整版的,真是太佩服南老师了。难怪南老师的每句话都是八面埋伏,不是真到了那个 ...

微信群名称叫准提共修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24 20: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常逛逛 发表于 2021-5-24 20:07
你自己判断吧,别人说的也都是各自的判断,说了对你也没什么帮助。

呵呵,你能判断就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24 22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bok 发表于 2021-5-24 20:07
微信群名称叫准提共修?

有很多准提共修群,大多是依不同地区而建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25 09: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好,师兄,取件码过期了,能再分享下吗?感激不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5-25 11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瞻叶 发表于 2021-5-25 09:16
您好,师兄,取件码过期了,能再分享下吗?感激不尽

现在可以下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25 12:4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净业 发表于 2021-5-25 11:44
现在可以下载了

感谢师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  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实修驿站 ( 沪ICP备19026899号-1 )

GMT+8, 2021-10-25 19:2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